在自家土地上也开始水土不服了么
对我的小白本后续报道是这样的。
我P颠P颠地把它抬去索尼维修部,结果第二天维修部的叔叔说你的硬盘噪声很大,估计是牺牲了,让我带着家伙去把有用东西拷出来,然后直接给我换个新的。
结果表明我的C盘真的是整个完蛋了,一点渣都没给我留下……

算了人生就是这样的。
1月份生病之后我2月份又再次壮烈。现在顶着个绝望的痛着的头不知道如何是好。
而且眼见着就要开学了。无论四级还是马克思气象气候都不给我个明确的死心感= =。
唉。
某种意义上说。人活着就是贼纠结的一个事。
无论是幼稚地和小P孩吵架还是莫名其妙就过完了一天一个月一个寒假。

某种意义上说有点想批斗自己的。

题目:生活啊~~生活~~~别再逼我啦!! - 博客分类:日记心得

[2010/02/20 09:20] 吐槽是为了解决生计 | 引用(0) | 留言(3) | @
<<一个人的时候 | 主页 | 病总是要生的,电脑总是要坏的>>
留言
----
原来你的电脑也是SONY= =b
丢了的东西再慢慢找回来吧,加油加油!
[2010/02/23 12:24] URL | 刃魄 #- [ 编辑 ]
----
我= =||| 我只想说我出水痘了又
[2010/03/01 12:24] URL | 泽漆 #- [ 编辑 ]
----
虎摸U。。。小电是弱受兼别扭受。
身体弱,性格别扭囧
[2010/03/05 19:04] URL | 望 #- [ 编辑 ]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引用 URL
http://zeqi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150-de0f561e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| 主页 |

搜尋欄

RSS連結
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最新引用